close

462516  

這周來為大家推薦的歌曲是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的第七波OST,

Red Velvet的Wendy和陸智譚所演唱的Return!!!

說真的這首我在第十三集時聽到就超級愛的♥

 

 

詞: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跌倒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流淚



明天的太陽 還會升起 你也知道的 You never cry
我來到了哪裡 你在哪裡 未知的恐懼 站在我面前 我還在黑暗中尋找你的手 當你感覺到我才能翱翔天際 Fly


在你心中描繪那個夢 疲憊時能欣然收留你 用我寬廣的肩和胸懷保護疲倦的你 讓你不再畏懼任何事物 不對 完全沒有哭的必要 整個世界為你而歌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跌倒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流淚

明天的太陽 還會升起 你也知道的 You never cry You never cry

漆黑的夜空中 有一顆更加閃亮的星星 只是跌倒一次而已 拍一拍 站起來 加把勁 沒關係 還有我在這裡 你依舊如此的美麗
絢爛奪目的未來 在我眼前展開了 隨著每一步邁開的步伐 正面的能量包覆我全身
暫時被風吹倒的花 在盛開之前 用盡全身抵擋衝撞 大聲地吶喊 只要一次 只要一次 希望還記得 再也不會 再也不會 不會再悲傷 即使世界欺騙你 使你痛苦 我也會保護你的
為了我的夢想 奮力使出我的全力 在那遼闊的海面上 大膽跳水 撲通 (I'm not afraid I'm not afraid I'm not afraid)
你眼裡噙滿的淚水 我會替你擦乾 下雨的時候 我會成為你的雨傘 將翅膀展開 You've got to fly high 等時間過去 等悲傷褪去 傷痛也消失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跌倒 I believe I believe 不會再流淚 明天的太陽 還會升起 你也知道的 (You've got to fly again) You never cry You never cry


音源:

 


轉載於 Mermaid Sis*인어 아가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