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970  

這首歌可真是BB出道以來最悲傷的歌阿~~~

 


她離開了
我什麼事都做不了
愛逝去了
我像傻子般呆站著


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背影
變成小點之後 消失不見
再過一段時間就能變麻木嗎
想起了從前
想起了妳


If You If You
如果還不算為時已晚
我們不能再次復合嗎
If You If You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痛苦
我們不能分得輕鬆點嗎
早知道 妳還在時 就好好對妳


妳覺得如何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嗎
在離別之後
應該忘記妳但談何容易


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背影
變成小點之後 消失不見
和別人交往就能得到慰藉嗎
想起了從前
想起了妳


If You If You
如果還不算為時已晚
我們不能再次復合嗎
If You If You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痛苦
我們不能分得輕鬆點嗎
早知道 妳還在時 就好好對妳


每到像今天這樣下著細雨的日子
就會想起妳的身影
悄悄收藏於抽屜中的我們的回憶
再次翻出獨自回想
名為分手的悲傷的重量
為何我以前不懂呢


If You If You
如果還不算為時已晚
我們不能再次復合嗎
If You If You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痛苦
我們不能分得輕鬆點嗎
早知道 妳還在時 就好好對妳



歌詞轉載至 Mermaid Sis*인어 아가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