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金曲獎囉~~~~~~

BeBe要來預測得獎名單囉><

 

預測,這只是預測喔!!!!

[我只預測某些獎,客語或原住民語我就不預測了]

 

預測如下↓↓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最佳專輯包裝獎

 

最佳新人獎

孫盛希

 

最佳演唱組合獎

慢慢說樂團

 

最佳樂團獎

MP魔幻力量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孫淑媚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徐佳瑩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韋禮安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陳星翰-Play我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建騏-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最佳編曲人獎

陳星翰、倪子岡-Play我呸

 

最佳作詞人獎

Hush-尋人啟事

 

最佳作曲人獎

黃建為-尋人啟事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侯季然-不一樣又怎樣


最佳台語專輯獎

詹雅雯-北極星

 

最佳國語專輯獎

莫文蔚-不散,不見

 

最佳年度歌曲獎

蔡依林-Play我呸

 

 

這次我最看好徐佳瑩和蔡依林了

尤其徐佳瑩

她最近翻唱的突然好想你真的超級無敵好聽的啦>m<

 

 

 

究竟真正的得獎者會是誰呢??

就看今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